“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803班野生动物园春游活动

  • 文/刘文静 图/杨隆骑
  • 日期:2024-03-19
  • 782

   为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号召,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3月17日801、803、809、815、816班赴北京野生动物园展开一场丰富多彩的参观游玩活动。

 

图1 北京野生动物园

   在北京野生动物园内,同学们依次参观各类珍稀动物,近距离感受野生动物的生态习性和自然美景。通过动物管理员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动物习性、饲养环境和相关保护措施,增进了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在动物园的绿树掩映下,同学们放松身心,与自然亲密接触,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

图2 园区的野生动物

   活动结束后,赵逸雪同学说到:“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生态教育,更是一次团队合作与感恩自然的心灵之旅,在活动中收获了知识,增长了见识,提升了环境保护意识”。班长文静同学提到:“未来,将会继续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为营造绿色校园、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3 803班集体合影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亲近自然的机会。在追求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资环学院同学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