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记资环院815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梦”

  • 日期:2013-04-14
  • 1601

2014010313.jpg

 

党支部宣传委员巩松主持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两会闭幕式上习近平讲话精神,理解中国梦,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深刻内涵,414日晚上6时,资环学院815党支部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205教室召开了以中国梦,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为主题的讨论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巩松主持。

讨论会开始前,大家观看了关于习近平同志讲话的纪录片,并聆听了国内外专家对于习近平同志讲话的深入解读。然后,采用自由发言的形式,全体成员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此次会议主题的看法。

党支部书记王丽娜首先发言,她表示中国梦是由一个个普通人的梦想组成的,中国梦的实现是奠定在普通人实现梦想的基础上。我们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需要保持思想的纯洁,不断地努力,提升自己的幸福感。杨更强同志认为实现中国梦需要弘扬创新精神,中国现在虽然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不是一个创新强国,这需要广大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吴小琼举了北大教授颜宁的例子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的科研人员,她表示我们应该向颜宁学习,研究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脚踏实地,相信自己,在科研道路上坚持走下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之后党支部正式党员对于新申请入党的同志进行举手表决,首先各位申请者先对自己的第一学期的表现做了总结,然后进行表决,最后确定宋洋、连仲民、李明月、杨更强四名同志上党课,张翔、赵唤、池梦群、徐喆、刘莎莎等5名同志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首次参加党组织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分子纷纷表示从中获益良多,以后一定要好好表现,积极参与班级和党组织的活动,做一名有理想,不断奋斗的合格的党员。此次讨论会圆满完成了计划任务,党支部成员表示对于中国梦,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国科大的研究生,我们需要有理想,不断奋斗,追求一切美好的东西,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共同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