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地所2012级硕士研究生举行联谊活动

  • 日期:2013-04-15
  • 1722

排球比赛

跳绳比赛

联谊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锻炼大家的体质,在资环学院815班的体育委员吴桂林和816班的体育委员覃文敏的精心组织下,于413日下午1:30分举行了跳绳和排球比赛,这次活动也是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12级硕士研究生在本学期组织的首次联谊活动。

比赛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的运动场进行,联谊活动有单人跳绳,混合跳绳和排球混合比赛。赛场上参赛人员尽全力比赛,在排球比赛过程中,比赛双方拉拉队员互相加油,使得比赛充满了融洽的气氛,真真体现了友谊第一的精神,也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最终815班以2-3不敌816班。在跳绳比赛中,女生不仅是单人比赛还是混合比赛,均表现的很精彩。混合跳绳比赛中,男女生配合很默契,选手轻盈而激情的跳跃,拉拉队高昂的助威与欢呼声,使得整个比赛在和谐的气氛和激烈的竞争中有序地进行。本次跳绳、排球比赛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是学院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比赛,让所有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质,增进了友谊,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团结拼搏、相互促进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