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研究生生态学论坛第一轮通知

  • 日期:2014-10-16
  • 4681

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生态问题及生态学的发展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北京是我国生态学研究生培养的最重要基地,学科相对齐全,规模不断壮大。在此,研究生不仅受到了各不同高校和研究单位的培养,同时也已经成为这些部门科学研究的重要生力军。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促进北京地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激发广大研究生对生态学相关专业的兴趣,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从而更好的完善生态学学科建设和人才的培养,北京生态学学会于20139月创办了北京研究生生态学论坛。

论坛将主要从京区各高校、科研院所生态学相关领域研究生申报的学术报告中遴选,展示优秀研究生的学术成果,分享他们在科研道路上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本届论坛将于20141116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并将成立由各单位研究生代表组成的研究生论坛理事会,制定相关的议事规则和组织制度。现开始征求学术报告,接受相关的申报。热诚欢迎各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生关注本会的研究生论坛,并参加本届论坛。

时间:20141116

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

现面向各高校、科研院所广大生态学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征集报告和壁报(报告时长15-20分钟,壁报尺寸:84cm*119cm)。

请点击http://app.askform.cn/565070001.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会议不收取注册费。

联系人:

霍鹏(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电话:88256867huopeng@ucas.ac.cn

罗茂芳(北京生态学学会)电话:62836234maofang@ibcas.ac.cn

再次诚挚地欢迎各位的参加。

主办:北京生态学学会

承办: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中国科学院怀柔生态环境综合观测研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