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2015年(冬季)毕业答辩和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5-11-04
  • 3609
各位毕业生: 资环学院2015年(冬季)毕业答辩和学位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工作的主要环节发给大家,请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完成。 注意:送审的学位论文(纸质版、电子版)需在10月25日前提交。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应11月20日前完成。 附:资环学院2015年(冬季)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主要环节及要求 一、学位论文及送审要求: 1. 学位论文应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论文撰写要求》(附件1),应11月20前完成; 2. 填写《学位论文评阅人信息表》(附件2),评阅人5--7人(其中院外专家2-3人),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送审。 3. 实行盲审制度。盲审评阅专家不少于3人。 二、论文答辩主要环节: 1. 评阅意见(附件3或附件4)返回,且均为“同意答辩”。 2. 填写《毕业答辩资格审核表》(附件5),答辩委员会委员5--7人(其中院外专家2-3人)。 3. 熟悉《资环学院学位论文答辩程序》(附件6),并及时与导师和学院沟通。 4. 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附件7)和《中国科学院大学论文答辩情况和学位授予决议书》(附件8)相关内容。 5. 其他要求请参见《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属院系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条例》(附件13) 三、学位申请主要环节: 1. 通过论文答辩并符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位论文答辩资格的科研成果要求》(附件11)或《资环学院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环境工程领域研究生培养方案(试行)》(附件12); 2. 按《学位申请材料明细》(附件9)提交学位申请的相关纸版材料(附件3、4、7、8、10等)。 3. 其他要求请参见《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属院系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条例》(附件14) 四、网上操作步骤参见《培养管理工作流程图》(附件15): 1. 登陆研究生院首页 2. “信息门户”之“用户名”为学校邮箱,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登陆 3. 点击“培养指导”,进入“论文”项 4. 从“培养计划”开始,点击“撰写计划”,填好后点击“请求指导”,选择导师后提交;导师用自己的用户名登陆进行审核,步骤基本相同;导师对学生提交的材料网上审核无误后提交;之后进入到学院审核的程序,由学院管理人员代表学院操作。 “开题报告”“中期考核”“答辩申请”及“学位申请”等项的操作步骤基本相同,不明之处及时沟通。
资环学院2015年(冬季)毕业答辩和学位申请工作汇总.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