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考试通知

  • 王燕培
  • 日期:2021-03-22
  • 3301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生招生考试工作相关安排,现将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年博士生入学考试通知如下:

一、报到和领取准考证

1.报到时间:2021年3月26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人文楼240办公室

3.领取准考证:报到当天,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往届生持有效身份证和硕士学历、学位证;应届硕士生持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和健康证明相关材料(详见本通知第四项第1条)在报到处领取准考证,并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二、考试时间与地点:

3月27日:上午08:30-11:30,考试科目:英语;

下午14:00-17:00 ,考试科目:专业课一;

3月28日:上午08:30-11:30 ,考试科目:专业课二;

下午14:00-17:00 ,考试科目:政治理论(同等学历生)。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地点为准

三、复试安排

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办统一划定2021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后,再组织复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考生需提供《14天健康申报书》、《健康码》、《防疫承诺书》(见邮件通知附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社区的考生还须提供报到当天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并将检测报告提前3天发送到邮箱wangyanpei@ucas.ac.cn,无异常者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如考生在考试前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为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为近一个月内国外入境者,请及时与我院联系。

中、高风险地区查询: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具体地区以实际情况为准。可通过国务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动态了解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查询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了解人员14天内旅居史信息。

2.考生的来回路费、食宿费均自理。考生在乘坐交通工具时请务必做好自身防护。

  1.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在变化,如有临时调整,以邮件通知为准,请及时查看邮箱。如未收到考试具体安排邮件请联系wangyanpei@ucas.ac.cn